槿昔

文笔很差,文章是慢热型,欢迎点文,看置顶(高三备考ing)

欧比档案

◎用自家原创角色人设混更的人怕是只有我了

◎动画背景

◎私心迪恩tag

◎这两人以后可能会经常在我的各种文里跑跑龙套什么的......


档案一


姓名:林诺


性别:男


身份:现欧比组织信息部兼研究部主管,曾隶属迪恩部下,地位仅低于四魔将,管理欧比几乎所有信息事项,智商极高,但是似乎经常惹事


能力:在信息方面无人能敌,在科技研究方面也极有天赋,对精灵学等其他研究性课题略有研究


战斗力:几乎为零,体力很差


关系:据说曾被迪恩救过一命,仰慕迪恩,和迪恩的手下关系都不错,尤其是塔布,其他人一般


爱好:喜欢耍佐格和艾里逊,好奇心强,总想刨根究底,不喜欢打架,把迪恩将军视作偶像,有时会偷偷装监控观察迪恩将军


背景来历:机密


迪恩评价:有时候真想直接砍了他




档案二


姓名:塔布·伊洛


性别:?(机器人为什么要有性别?)


身份:欧比组织维修部兼机械武器部主管(武器部也隶属迪恩),完全理性行动的机器,绝对忠诚于欧比(主要是迪恩),因为来到欧比时他的程序并不完善,由林诺负责调教程序,因此和林诺比较熟


能力:完美的机械水准,能轻易操作维修各种精密仪器


战斗力:不明


关系:对所有人都很淡漠,只是对迪恩和林诺关心较多


爱好:无


背景来历:据说是由某位背叛欧比的机械专家制造的新模式机器人,目前其制造者已经确认死亡





小剧场

林诺【困惑】:为什么你选择今天把我们的人设发出来?

作者:当然因为今天是我生日我是来骗祝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

林诺:woc?所以你把我们当工具人???

作者:是的没错哈哈哈哈哈哈哈

林诺【撸袖子】:塔布,你别拦着我,我今天就要打死这个不要脸的作者!

塔布【一直在看戏】:我没拦你。

林诺:......

塔布【思考片刻】:那我还是拦一下你吧。

林诺【小得意】:怎么改主意了~

塔布:因为你打不过她,到时候坏了还是我来修,因此提前阻止你才是最优解。

林诺:......这世界没爱了......


(建议改名:自导自演,自娱自乐,自暴自弃)



嗯,就这样吧,祝大家青年节快乐!


评论(11)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