槿昔

文笔很差,文章是慢热型,欢迎点文,看置顶(高三备考ing)

【迪息】偶遇②③

◎文笔很差

◎ooc注意

◎是迪息

◎觉得雷请及时停止阅读

◎半拟人,设定奇怪


        “卡璐璐,我们都走了这么久了,连个赛小息的影子都没有看到,你判断错了吧!”才走了十五分钟,阿铁打就没了耐心。

  “......你听到什么声音了吗?”没有理会阿铁打的抱怨,卡璐璐停下了脚步。

  “哪有什么声音......”

  “跟我来!”卡璐璐突然向着一个方向跑去。

  “诶?”

  沿这个方向有轰鸣声,可能是赛小息!卡璐璐循着声音前进,走了两三百米后,一个红色生命信号出现在搜寻仪器上。

  “我找到赛小息了!”看见倒在地上的橘发男孩,卡璐璐直接冲了过去。

  还没走到赛小息身边,一股淡淡的血腥味就顺着微风袭了过来,卡璐璐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  果然,赛小息的情况很不好,周围的地面和他的衣服上都是鲜红的血迹,他的腹部被银色的布料包裹着,绑在上面的寥寥几根绷带只能起个固定作用。

  卡璐璐没时间细看,她赶忙和阿铁打一起将赛小息带回了赛尔号。

  ......

  好痛啊......我会死吗...

  为什么......我...就这么扑了过去啊......

  明明对方是一直找赛尔号麻烦的海盗啊......

  因为当时他是同伴......?

  朦朦胧胧中,赛小息隐约觉得好像不只是这样。

  其实自己一开始时是有些羡慕迪恩的吧......他很强大,而自己很弱小;他有威信,而自己总是被人忽视;他是完美的半机械人,而自己只是一个次品......

  赛小息羡慕迪恩,但同时也非常怕他,毕竟他们所有的交流都只出现在战场上。

  不过,这次的突发情况却给了赛小息一个机会,一个了解迪恩的机会。

  出乎意料的,赛小息觉得,传说中杀人不眨眼的迪恩,似乎,也没有那么可怕?

  虽然他大多数时候总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,但是真正笑起来却是意外的温柔......

  在与他合作的时候,自己甚至冒出过一个小小的念头:

  要是能一直这样就好了。

  尽管知道这不可能,但他还是忍不住去想了......

  就是有点想和他待在一起......

  呃......这样的感觉...喜欢?

  自己...好像...有点...喜欢迪恩?

  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赛小息模糊的意识渐渐清明起来。

  “唔......”他有些难受地挣开眼,熟悉的天花板映入他的眼帘,赛小息一时间有些恍惚,“......我...回来了?”

  环顾四周,确实是赛尔号的医务室没错,自己腹部的伤口已经被包扎完毕,虽然还是很疼,但是貌似已经没什么大碍了。

  这时,医务室的门开了,卡璐璐抱着一件眼熟的衣服走了进来。

  “欸?赛小息你已经醒了?”卡璐璐有些惊讶,“我本来估计你要睡个几天才能醒呢......身体感觉怎么样了?再躺下休息一会吧。”

  “还好,既然醒了我就不继续睡了。”犹豫了几秒,赛小息还是问道,“卡璐璐,你手里......”

  “啊,对,我是给你送衣服来的,”卡璐璐这才想起自己来这里的主要目的,“叫你多带点医疗用品未雨绸缪,这次绷带没带够吧!亏你想得到用衣服代替,普通的衣服是不能止血的,不过你这件战斗服材质不错,比一般的顶用,要不然你早没了!现在我把上面的血迹清理了,你拿着吧。”

  “噢噢,我下次一定带够!”从卡璐璐手里接过这件银色战斗服,赛小息把它紧紧抱在怀里。

  “哼!跟你们说话你们总是不听!”卡璐璐带着点怨气,“不过......赛小息。”

  “嗯?”

  “你这衣服什么时候买的啊?我好像没见你穿过啊?但是又有点眼熟......”

  “没、没什么,好久以前买的了,一直忘了穿,眼熟的话......是错觉吧!”看着卡璐璐似乎要想起什么的样子,赛小息赶紧打断她。

  “嗯,大概是我记错了吧......我们分开后的具体情况.....等你伤好了再说吧。那我先出去了,你好好休息。”

  “嗯!”目送卡璐璐离开,医务室的门被关好,赛小息才松了口气,要是被她知道这是迪恩的衣服,那自己绝对解释不清了。

评论(26)

热度(28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